2016中国调味品博览会开幕 鲁花自然鲜酱油斩获三项大奖

2016-12-06 09: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中国调味品博览会开幕,鲁花自然鲜酱油斩获三项大奖

鲁花自然鲜生产基地

    大众网讯 1130日,2016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大会对参展产品进行了奖项评定,鲁花自然鲜酱香酱油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醇厚的酱香口感和金黄的色泽斩获“调味品行业产品感官质量金奖”、“2016中国调味品酱油产业著名品牌”、“2016美食达人最喜爱调味品”三项大奖。

    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简称CFE)始办于2005年,是由国家一级行业协会——中国调味品协会主办的目前全国最大的调味品专业展。博览会目前举办了11届,已成长为全国调味品行业最大、最全的专业展会,连续荣获“中国食品展会TOP20强”殊荣。

  鲁花自然鲜酱香酱油屡获大奖,与其先进的工艺和卓越的品质密不可分。作为中国民族品牌,鲁花以“为上帝酿一瓶好酱油”为使命,与国际专业研发机构合作,历经十年的努力,精心培育出独特的酱香曲种——鲁花酱香菌。利用生物发酵技术,采用非转基因原料,经过珍稀曲种制曲、纯净发酵、物理压榨三大环节,酿造出了高品质的自然鲜酱香酱油。

  这样的酱油,每一滴都经过180天的纯净发酵,酱香纯正浓郁,而且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口味自然、酱香醇厚。因为压榨,每一滴都是特级酱油。其中氨基酸态氮的含量高出国家特级酱油每百毫升0.8克的标准,达到了1.2克以上。经业内专家组织国内外各大品牌酱油进行盲评,鲁花自然鲜酱香酱油的口味和滋味等指标均超过了世界酱油的领先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