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粮油榜颁奖 鲁花再获三项大奖

2016-12-08 14:32:00来源:鲁花集团作者:鲁花集团

  12月2日,“第六届中国粮油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鲁花集团荣获中国百佳粮油企业、中国十佳粮油集团和中国粮油最受尊敬企业三项大奖。

  “中国粮油榜”被誉为行业“奥斯卡”,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旨在梳理国内市场影响力突出、具有良好经营业绩和社会责任感的粮油企业。今年是此次活动的第六届,本届活动是以“供给侧改革下的创新发展”为主题。评选历时近3个月,经过甄选、刊登候选名单、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阶段,最终加权综合评审确立了上榜名单。凭借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鲁花集团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专家评审团的一致认可,荣获中国百佳粮油企业、中国十佳粮油集团和中国粮油最受尊敬企业三项大奖。

  在“中国十佳粮油集团”颁奖典礼上,组委会给鲁花集团的颁奖词这样写道:“鲁花集团坚持科技创新和质量兴企战略,产品覆盖全国市场;以质量铸造品牌,以品牌拉动销售,‘鲁花’成为了中国花生油第一品牌。”

  而在“中国粮油最受尊敬企业”颁奖时,组委会评价鲁花是“以花生油开创了中国食用油‘新时代’,自然鲜酱油再掀净酿酱油‘新篇章’,鲁花以‘领跑者’的姿态续写粮企新传奇”。

  鲁花此次能够荣获多个大奖,与多年来的诚信经营、科技创新密不可分。特别在质量管控方面,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用严格的管控把牢产品质量关,在历年来的抽查检测中,从未出现过任何质量问题,以质量隐患零容忍、质量投诉零容忍的工作态度,使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始终处于受控状态,决定了出厂的每批产品符合公司严苛的标准要求,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中国味,鲁花香。消费者的健康和肯定,是鲁花品牌最大的价值!在追求品质的道路上,鲁花永远没有终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