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文明单位考核组到旧城集团实地考核

2016-11-16 15: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点击浏览下一张  

  为加快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11月16日,由济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彭寿谦带队,省级文明单位考核组一行三人莅临济南旧城集团,实地考核集团2016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旧城集团董事长杨庆绪、总经理李全升、副总经理李咏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

  考核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李全升总经理的专题工作汇报。2016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文明办的精心指导和帮助下,旧城紧紧围绕全市“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中心任务,聚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棚改旧改”三项重点工作,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巩固深化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切实将精神文明建设要求落实到具体实践工作中,对标计划、聚焦聚力,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力加快项目实施和工程建设,有力促进了各项工作开展。

  随后,杨庆绪董事长指出,集团将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整体水平,努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与业务工作互动共进,全力推进棚改旧改工作,推动老城区焕发新活力,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济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彭寿谦对集团2016年省级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集团思想上认识到位,始终以精神文明建设为统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逐级落实,全员参与,有力推进了企业发展;业务上突破发展,勇于担当棚改旧改大任,将精神文明建设贯穿于项目征收拆迁、工程建设、回迁安置、物业管理等各个环节,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希望集团以此次复核为契机,继续一手抓精神文明建设,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当作一件大事做好,一手抓棚改旧改,高标准、高质量地建设安置房,不断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省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