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考核组到济南旧城集团考核第三季度棚改工作

2016-10-31 15: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27日下午,由市城市更新局副局长马琳带队,全市棚改(征收拆迁)工作督查考核小组对集团2016年第三季度棚改工作进行督查考核,实地察看项目现场、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旧城集团副总经理高烈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

  

  海晏门项目正在桩基施工

  

  鲁艺东项目四栋安置房封顶

  点击浏览下一张

  铁职二期项目6栋安置房全部开工建设

  市考核小组一行先后到海晏门、鲁艺剧院东A、B1地块和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二期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截至目前,海晏门项目已完成现场勘探工作,正在进行桩基施工;鲁艺剧院东A、B1地块4栋安置房主体结构均已封顶,正在进行室内外装饰工程施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二期项目6栋安置房已全部开工建设,主体结构已施工至十五层;二药北、二药东项目已完成居民房屋征收目标。

  随后,市考核组听取了集团今年三季度省市棚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查阅了二药北、二药东等五个项目的相关资料。

  市考核组对旧城集团的棚改(征地拆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集团第三季度工作进展总体情况良好,项目征收拆迁和安置房建设进展顺利,资料规范完善,信息报送及时完备,达到考核目标要求。希望下一步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加快项目实施,确保完成年度考核目标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