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文庄安置房项目6号楼顺利封顶

2016-10-09 15: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8日,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由济南旧城集团实施的文庄安置房建设项目,6号楼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文庄村改造项目位于市中区七贤街道办事处,规划范围东至马武寨山、南至二环南快速路、西至104国道、北至104国道,总占地约3300亩。其中安置房由8栋26-33层的高层住宅及多层配套公建、商业房、地下车库组成。项目定位为济南市区南部大型生态社区,融合商业、居住为一体,可规划建设用地面积1809亩。

  

  文庄村改造项目旧貌

  

  文庄村改造项目拆迁收尾

  其中,安置房位于文庄片区规划B12地块,规划建设用地面积约89.1亩,规划建设安置楼8栋,总建筑面积23.47万平方米,项目采取先建后拆方式,安置房于2015年8月开工建设,其中主体结构已封顶的6号楼为27层,下一步将转入室内室外装饰等工作,其余安置房也在加紧建设中,预计11月中旬所有安置房将全部封顶。

  点击浏览下一张

  文庄村原有村民800户、2970人,房屋破旧简陋,低洼易涝,基础设施不配套,村内道路以土路为主,排涝不畅,村民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很差。安置房竣工后,将改善村民的住房条件,同时设有商业街、小学、停车场等配套设施,为搬迁群众提供优良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