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城集团实地察看调度文庄等11个重点建设项目

2016-02-19 16: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铁职二期项目现场

  

  旧城集团实地察看火车站北场站项目现场

  

  旧城集团察看文庄片区建设情况

  

  鲁艺剧院东项目现场

  

  火车站北场站项目现场

  点击浏览下一张

  全福立交西南项目现场  

  全市“四个中心”建设动员大会确定三年行动计划由济南旧城开发投资集团作为实施主体的共18项。2月18日上午,为加快集团重点项目推进,济南旧城集团组 织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第五纪检组分管书记、各部室(公司)负责人,集中察看调度了北大槐树、火车站北场站、鲁艺剧院东、铁职二期等11个熟化、建设 重点项目,听取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和推进计划的汇报,调度研究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加快推进有关工作,实地了解情况,现场办公。

  集 团一行首先来到文庄片区熟化项目现场,文庄片区位于济南市市中区七贤街道办事处,安置房1798套,已开工建设。集团领导对此项目建设进度表示充分肯定, 并对项目的道路配套设施等提出要求。随后,集团领导来到北大槐树建设项目现场,听取项目四部、工程建设部汇报后,集团要求施工单位抢抓晴好天气,保质量、 保工期推进工程建设。上午10点10分左右,集团一行来到济南火车站北场站建设项目现场,济南火车站北场站一体化建设项目作为2016年济南市重点建设项 目之一,建设进展倍受关注,集团领导要求相关责任部室一定要加快进度,抢抓工期。随后,集团一行还深入鲁艺剧院东、铁职二期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听取各项 目工作室汇报情况。

  察看过程中,集团领导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的规划,关于征收拆迁项目,要求各部门密切联系各区加快项目手续办理和征收拆迁进度,关于建设项目, 要求各单位抢抓施工黄金期,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全力加快安置房建设,提前积极协调加快水、电、气、暖等配套设施施工,确保同步竣工,让居民尽早回迁 入住,喜迁新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