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城集团举行2016年度责任书签订仪式

2016-03-26 16: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点击浏览下一张 
  3月25日下午,旧城集团在集团会议室举行了2016年度责任书签 订仪式,集团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各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庆绪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全升代表集团党委与各部 室、各公司签订2016年度部室、公司《工作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签字仪式结束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庆绪讲话,对按时完成 2016年业务目标任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抓好安全生产做出具体要求。各部室、各公司要充分发挥集团作为全市棚改旧改工作主力军的作用,在招商引 资、项目建设、棚改旧改(征地拆迁)三项重点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要紧抓当前棚改旧改的黄金机遇期,充分利用好国家 棚改政策性资金,多渠道做好项目融资。项目建设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按照“时辰可拖、日期不可改”的要求,按期完成集团2016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市 “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