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职二期项目选房工作2月23日启动

2016-02-25 16: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作人员对选房人员进行身份确认和验证

  

  工作人员按顺序进行叫号

  

  选房人员选择户型及房号

  

  选房人员确认所选房屋

  

  选房人员签订选房确认书

  点击浏览下一张

  工作人员对所选房号进行盖章  

  2月23日,由旧城集团实施的铁职二期项目安置房选房工作正式启动,此次选房工作由历下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具体组织,将持续到2月29日,为期7天。23日、24日两天共有229户居民参与选房。

  铁职二期征收范围为东至山大路,西至历山东路,南至解放路,北至建 新南路。根据调查摸底情况,该征收项目规划红线范围内共需征收房屋及附属物约116039平方米。其中,涉及城市居民914户,房屋建筑面积68533平方米,附属物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公有非住宅9户,房屋建筑面积42506平方米。
  此次选房工作结合安置房的户型、面积,按照被征收居民的年龄大小确定各户型选房顺序号,并在现场设叫号组、验证组、引导组、盖章组、确认组、公正组和咨询组等工作小组确保选房工作顺利进行。
  该片区居民选择产权调换(房屋安置)的,可选择就地安置或外迁安 置。为了保证安置房源,目前为被征收群众筹备了6栋安置楼房共计1019套房屋,被征收群众可根据自身喜好、居住习惯、家庭条件等选择安置房。为解决部分被征收居民实际住房需求,目前还为被征收人提供了4处外迁安置房源,其中华阳新区现房114套、新悦城期房100套、锦绣城期房10套、锦绣兰庭期房10 套。
  货币补偿签约期限:
  2015年12月16日至2016年6月15日
  房屋产权调换签约期限:
  2016年3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