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城集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2016-04-29 16: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点击浏览下一张  

  4月28日,旧城集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 育工作。集团制定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做了交流发言。集团党委书 记、董事长杨庆绪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全升主持会议。

  杨庆绪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是 我们开展学习教育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 践,是推动管党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集团加快改革发展,全力推进旧城更新和棚户区改造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
  杨庆绪强调,要准确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把学习教育 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要打牢“学”这个基础,通过熟读牢记党章党规、深入学习系列讲话,切实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 要抓实“做”这个关键,坚持学做结合、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努力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合格党员,树立起 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
  杨庆绪要求,要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突出经常性教育特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不分阶段、不设环节。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党的“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推动党内经常性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
  杨庆绪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学习教育同集团工作实际 结合起来,按照签订的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对表奋进、按图推进,重点推进二药东、二药北、文庄、火车站北场站、新泉城大厦等17个省市重点项目,全面加快 北大槐树等11个项目安置房建设。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奋发作为、攻坚克难,树立新理念,适应新常态,开创新局面,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