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2016年度会议在济南召开

2016-12-19 12: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12月16日济南讯 (记者曾钰淇)1216日下午,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2016年度会议在济南燕子山庄召开。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邢洪副局长山东省社会组织总盛振文会长宋春监事长、夏季亭副会长、徐震副会长、曹海奎副会长及140余总会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曹海奎主持

  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邢洪副局长发表讲话,在讲话邢洪锐副局长对总会2016年度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总会一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强调了总会在社会组织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下一步工作部署对总会提出来了希望与要求一是找准位置明确目标任务二是加强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三是有所作为促进作用发挥

  盛振会长汇报总会工作,总结了总会2016年度在健全自身机制、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参与扶贫开发、加强行业自律诚信建设、增强交流合作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对2017年度工作提出计划指出总会要充分发挥信息交流、凝心聚力、服务发展、展示形象四大平台功能,围绕章程确定的八项业务范围,积极开展活动,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山东省律师协会、山东省橡胶行业协会5家总会会员单位针对近年来本行业的具体工作作了典型发言并就本行业贯彻落实省两办文件和民政厅有关文件的相关举措参会代表进行了分享。

  宋春监事长在总结时指出,一年来总会取得了许多成就,提供交流平台,会员单位要积极参与其中,加强合作与发展;同时利好文件政策的出台为社会组织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社会组织要抓住机遇;最后就总会下一步开展的秘书长培训工作提出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