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铅笔厂项目征收补偿方案公开征求民意

2016-06-21 16: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由济南旧城开发投资集团和槐荫区政府共同实施的济南铅笔厂棚户区改造项目,正式发布了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公告,征求意见公示期30天,在7月14日截止日前,棚改涉及的被征收户都可以通过书面形式向征收组提出不同意见。

  该项目被列入2016年市级重点棚改项目计划,已于6月2日正式征收冻结。征收范围:东至规划城市道路,西至省劳动职业技术学院西边界,南至规划经十一路,北至经十路。

  据了解,该项目规划范围内需征收房屋涉及国有单位3个、3宗国有土地,土地面积约96.45亩,建筑面积约5.68万平方米;涉及城市居民房屋668户,建筑面积约3.31万平方米。其中:住宅658户,房屋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非住宅10户,房屋建筑面积约0.11万平方米。

  征收补偿方式包括货币补偿和产权调换(房屋安置),被征收人或按照政府规定租金标准承租的公有房屋承租人,可以选择货币补偿,也可以选择产权调换(房屋安置)。被征收的住宅房屋,补偿价值由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按照其所处区位新建普通商品住宅的市场价格,结合被征收房屋建筑结构、层次、朝向、新旧程度和装饰装修情况等因素综合评估确定。

  项目征收补偿方案公布后,现征求拟征收范围内居民意见。征求意见期限自2016年6月14日至2016年7月14日。拟征收范围内的居民如认为征收补偿方案不符合有关征收法规规定的,可将意见和建议以书面形式提交至房屋征收现场办公室。

  据振兴街办事处介绍,通过前期初步摸底了解到的情况,将可以提供出房产证、公房租赁证的住宅和非住宅房屋面积进行了公示,如果在征收范围内的居民发现自己的房屋信息没有登记在公示的汇总表上,或者公示的情况与实际不符,都请尽快与济南铅笔厂棚改征收项目指挥部现场办公室取得联系,提供房屋信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