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赢得荣誉 鲁花再获科技创新大奖

2016-12-21 14: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12月7日,在2016年全国农产品加工科技创新推广活动上,鲁花荣获2016年度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体系“科技创新十强研发中心”的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由国家农业部主办,是为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农产品加工科技创新活力而设立,对我国农业科技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鲁花人把爱心是鲁花的向心凝聚力 创新是鲁花的发展提升力作为行动纲领。鲁花总裁孙东伟讲:“没有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爱心,就没有创新的动力。
    科技创新是鲁花发展的主旋律。鲁花通过科技创新,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为消费者奉献优质产品。如今,“中国味 鲁花香”早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广告语,然而这辉煌的背后,与鲁花人的科技创新密不可分。  
     
  30年来,鲁花陆续建立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花生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国家食用植物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国家级研发平台,配置精密仪器,拥有一支专业的科技人才队伍,并与高校、科研院所密切合作,全面实施产、学、研创新模式。并且专注品质,依靠核心技术引领行业发展,研发的“5S物理压榨工艺”,开创了我国现代化、机械化、规模化压榨制油新技术,于2013年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还积极参与了制修订国家食用油标准17项,于2016年,被授予了“花生油国家标准制修订基地”、“葵花籽油国家标准制修订基地”。同时,还承担“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863”科技计划、 “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科研项目15项,重点解决了我国食用油精深加工关键技术瓶颈,提升了产品营养与质量安全水平,保障了消费者的餐桌安全,不断推进我国花生产业健康发展。
鲁花一直把科技看成“为消费者服务”的能力,通过科技创新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不断研发生产优质产品,用传统的工艺保证美味,用科技的力量创造健康和安全。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鲁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