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更新局考核组到旧城集团实地考核

2016-12-28 16: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2月23日上午,市城市更新局副局长宋道勇带队,全市棚改(征收拆迁)工作督查考核组对旧城集团2016年棚改工作进行了督查考核。会议由旧城集团杨庆绪董事长主持,李全升总经理全面汇报了工作情况,考核组现场查阅了有关资料和档案。

    杨庆绪董事长表示,在市城市更新局关心支持下,旧城集团作为旧城更新、棚改旧改主力军,紧紧围绕全市“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中心任务,以17个省 市棚改旧改计划项目作为重点,聚焦聚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棚改旧改三项重点工作,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下一步,旧城集团将以这 次督察考核为契机,对全年工作进一步深入总结分析,精心谋划2017年工作,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起好步,开好局,确保圆满完成各项重 点任务。

    市城市更新局副局长宋道勇对旧城集团2016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严把安全质量关,积极配合开展工程审计工作。2016年省、市棚改项目开工时间、资金和建设套数等全面启动工程审计,新开工项目要尽早提报职能部门审批,做好认证,确保各项目顺利进行。二是全面加快推进2017年棚户区改造项目,提高工作主动性。要严格按照计划要求,做好项目前期准备,早安排、早部署、早谋划,抓实项目推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三是加强旧城改造的投融资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在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用足用好政策,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切实做好融资保障工作。四是提前谋划,认真研究做好集团2018年棚改重点项目计划和有关申报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