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山东》栏目开播仪式今日举办

2016-12-30 16: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12月30日讯(记者 梁胜楠)12月30日上午,“食安山东”品牌宣传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山东广播电视台《食安山东》栏目开播仪式在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行。山东省食安办主任、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马越男,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等出席了仪式。
    山东是食品医药产业大省,产业规模居全国首位。近年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在各级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以“食安山东”建设为统领,坚持“打、建、创”并举,“放、管、服”相结合,实施依法监管、科学监管,从严监管,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全省食品药品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向好。加快“食安山东”建设被纳入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列入我省“十三五”规划的重要内容,成为推动食品医药产业供给侧改革和提升安全保障水平的重要抓手。
    通过战略合作,山东广播电视台将为“食安山东”品牌宣传量身打造融媒体传播方案和平台,同时借助山东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加大“食安山东”品牌在海外的宣传,提升食安山东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助推“食安山东”品牌建设。
    马越男认为,“食安山东”品牌宣传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掀起“食安山东”品牌宣传的崭新篇章。马越男强调,“食安山东”建设是一项造福民生的系统工程,需要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进一步强化科普宣传,广泛传播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集中展示“食安山东”品牌和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成效,积极传播正能量,进一步扩大和提升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着力营造人人关心、维护和共享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