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特检集团加大梁山专用车产业检查力度 提升专用车产业水平

2017-01-12 15: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山东特检集团专家帮扶梁山专用车公告企业现场诊断启动仪式现场

山东特检集团组织专家对梁山县专用车及其配件生产企业进行全面检查

    大众网讯(记者 赵洁)1月11日,山东特检集团专家帮扶梁山专用车公告企业现场诊断启动仪式在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举行。山东特检集团将组织专家在两个月内集中对梁山县66家专用车及其配件生产企业进行全面检查,通过现场精准服务帮扶梁山专用车产业实现再突破、再提升。

    梁山县是中国专用汽车生产基地,目前拥有国家公告目录企业近70家,汽车零配件生产企业200余家,被誉为“中国专用车生产基地”、“中国二手商用车交易基地”。“质量既是企业的生命,也是地方的形象,为实现梁山专用车产业可持续增长,我们决定委托山东省特检集团组织专家队伍对全县66家企业进行一次全面技术检查,通过专家会诊,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梁山县副县长孙颖介绍说。

    据悉,近年来,随着公路运输的不断发展,挂车、半挂车、油罐气罐运输车等交通事故频发,其安全性越来越成为运输商和生产企业关注的重点。山东特检集团副总经理陈玉彬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介绍说,梁山县以生产专用车为主要产业,本次检查目的是希望通过专家的指导,让梁山专用车市场在生产管理、技术标准等方面有更大水平的提升。山东特检集团将用两个月的时间,通过10余名法律、管理、技术等方面的专家“会诊”,全面查找该县专用车企业在安全生产、公告管理、强制认证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更好的解决途径保障专用车生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