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好货,找书记
山东有线第一书记优品节本月14日盛大开卖

2017-01-12 17: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盼望着,盼望着……春节来啦,放假的脚步近了!“回家”是个让人心生愉悦的词汇,逛年货节买年货也是大家最热衷的项目。当然啦,如何能在不被人山人海挤成纸片人的情况下轻松买年货,更是我们多年来孜孜不倦的追求。

  现在好啦,有第一书记帮你精挑细选。在2017年春节到来之际,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助力卫视频道在山东市场的品牌和栏目推广、实现双方的产业合作拓展,山东有线整合第一书记及包村特色产品资源,将与济南年货会联动,打造省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成交效果最好的年货品牌盛会。

  作为平台首期活动,山东有线第一书记优品节将于春节前在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活动从1月14日(腊月十七)开始,共持续11天,一直到1月24日(腊月二十七)。如此充裕的时间,这下济南的小伙伴可以放心地买买买啦!哦漏,心疼钱包君三秒……

  活动当天,“第一书记农产品展”将特设农产品专区,把第一书记手中的“山货、土货、好货”等绿色食品直接推荐给广大消费者。从原产地到您的手中,让您享受到从“地头”到“舌头”的新鲜美味。主场上阵的山东第一书记把村里的好东西全拿来了,有单县黄冈山药、章丘凹峪黄豆芽、“黄金碗”鸽子蛋、青石山石磨小米、烟台栖霞苹果……小心剁到没朋友!

  山东省政府研究室第一书记罗贤清为您推荐德州宁津县优品:要健康喝驴汤,要长寿吃驴肉。马头张驴肉取自祖传秘方,口感细腻,滋阴清热、养血润燥。

  山东省工商局第一书记王洪水为您推荐菏泽单县优品:

  单县的“黄岗龙腾山药”富含钙、钾、锌等16种矿物质微量元素以及蛋氨酸等17种氨基酸,不仅好吃,还能全面补充营养。

  我们的山药已经装箱马上就到省城跟大家见面啦

  山东社会科学院第一书记王阳春为您推荐德州夏津优品:

  绿色天然的笨鸡蛋

  夏津瓜蒌籽

  再来看看我们济南本地书记们,

  济南市政府办公厅第一书记刘华,

  济南公交公司第一书记张民,

  章丘明水经济开发区第一书记苑鹏,

  章丘广播电视台第一书记高涛,

  章丘区曹范镇扶贫基地-山东润源众禾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秦玉英总经理

  为您推荐章丘特产:

  章丘文祖青石山石磨小米

  章丘凹峪黄豆芽

  “皇金碗”烤(酱)乳鸽鸽子蛋

  还有一年只产一茬的有机韭菜

  ……

  届时,还有广西卫视、黑龙江卫视的第一书记,带着来自大东北、大西南特色年货远道而来:广西水果玉米、罗汉果、火麻油、东北珍珠米、优质长粒香、笨豆油、黑土山药……

  让您足不出户就能买到原汁原味的地方年货。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