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守刚走访慰问山东广电职工 勉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01-24 17:48:00来源:齐鲁网作者:刘畅 张伟

孙守刚走访慰问山东广电职工

  1月24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副部长王世农一行来到山东广播电视台,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广电干部职工,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孙守刚走访慰问山东广电职工

  孙守刚先后来到山东人民广播电台直播间、《山东新闻联播》新闻直播间,看望了一线新闻采编工作人员、直播人员和技术人员,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孙守刚走访慰问山东广电职工

  孙守刚先后来到山东人民广播电台直播间、《山东新闻联播》新闻直播间,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的节目安排和播出计划。

  齐鲁网1月24日讯(记者 刘畅 张伟)1月24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副部长王世农一行在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总编辑李翠芳,副台长徐龙河、林修功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山东广播电视台,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广电干部职工,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孙守刚先后来到山东人民广播电台直播间、《山东新闻联播》新闻直播间,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的节目安排和播出计划,看望了一线新闻采编工作人员、直播人员和技术人员,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孙守刚走访慰问山东广电职工

  孙守刚来到网络播控机房、“中央厨房”建设现场,对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考察指导。

孙守刚走访慰问山东广电职工

  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对山东广播电视台倾力打造的“中央厨房”进行了详细介绍。

孙守刚走访慰问山东广电职工

  随后,孙守刚来到网络播控机房、“中央厨房”建设现场,对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考察指导。现场,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对山东广播电视台倾力打造的“中央厨房”进行了详细介绍。自2016年9月30日“中央厨房”运行机制启动以来,山东台以“先小屏后大屏”的理念,实现了电视、网络和客户端等整合互动传播的全新新闻采编播发流程,在融媒体建设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并积累了成功的经验。听到这些介绍,孙守刚频频点头,对山东广播电视台媒体融合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孙守刚表示,过去的一年,全省新闻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开展“走转改”活动,为我省各项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孙守刚强调,我省新闻工作者要不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和媒体融合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加快媒体融合步伐,勉励山东广电干部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动党的新闻事业发展,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