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树清到淄博走访城乡困难群众和生活困难党员

2017-01-24 17:48:00来源:齐鲁网作者:王镇富 张杨

QQ图片20170124161047

  齐鲁网1月24日讯(记者 王镇富 张杨 )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到淄博走访城乡困难群众和生活困难党员,看望老党员、离休干部和坚持节日生产的一线干部职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祝福。

  在张店区,郭树清走访了困难职工孟庆勇、贫困户史文功、困难党员吴振东、残疾人仇玉玲,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每到一家,郭树清都详细询问家里的收入、就业、社会保障、孩子的学业等,实地察看家庭取暖等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冬季取暖安全。他说,省委、省政府十分关心大家的生活,希望大家坚定信心,自强不息,苦干实干,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他要求随行的有关负责同志,要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多地关心困难群众和残疾人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要齐心协力打好脱贫攻坚战,稳定实现农村贫困人口不愁吃、不愁穿,保障好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和住房安全。

QQ图片20170124161135

  郭树清来到淄博市高新区军屯村,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离休干部邢化清,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他说,你为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胜利作出了很大贡献,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我们向你拜年,祝你健康长寿、新春愉快。

  在山东国金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郭树清看望慰问了坚持节日生产的一线职工,并与大家一一握手拜年。他希望企业积极适应市场需要,不断加大研发力度,更加注重品牌质量和精细化管理,实现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加快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

  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