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掌厅得流量优惠 拜年更有味
山东移动除夕手机上网流量是去年2倍

2017-01-28 20: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记者从山东移动了解到,由于4G网络普及、上网速率提升以及拜年方式互联网化等因素,春节期间山东移动手机上网流量增长迅猛。除夕当天,山东移动手机上网流量达到1457TB,较日常增长57%,是去年同期的2倍,其中4G流量达到1401TB,是2016年除夕4G流量的2.5倍。

  为满足客户节日期间畅快上网、传递祝福的需求,山东移动掌上营业厅开展了“流量无限、抢跑新年”、“咪咕相伴、福满新年”等系列营销活动,购春节流量包,20元包10G省内流量,还可赢华为mate9手机。办理咪咕业务,可以领观影券、抽大奖。

  春节期间,山东移动省市公司两级网络部门联动,全力以赴做好通信网络保障工作,为全省客户提供高速、稳定的网络。针对春节期间用户流动性大、流量需求旺盛的特点,山东移动提前3个月对4G网络和互联网业务网络进行了扩容和调整,在全省交通枢纽、广场商圈等人员密集区域扩容、新建4G小区4400个,扩容互联网和核心网链路100余条,扩容带宽2460G,并对高铁、车站等380余处区域进行重点监控保障。除夕当天,有近500人网络技术人员依然坚守岗位,确保了网络的平稳运行。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