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德激光:助力中国制造2025 引领激光先进智能智造

2017-02-04 11: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邦德激光总经理、运营中心总监向苏市长介绍公司情况

    

  苏树伟副市长一行领导在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徐群及相关部门陪同下莅临邦德激光生产制造基地进行调研

   

  邦德激光生产制造基地

  大众网讯 201723日下午,苏树伟副市长一行领导在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徐群及相关部门陪同下莅临邦德激光生产制造基地进行调研。邦德激光总经理、运营中心总监向苏市长一行汇报了公司整体发展情况、激光切割技术研发与生产水平、激光切割市场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

  参观中,苏市长现场视察了邦德激光各个系列机器,参观途中多次驻足,现场观看了激光切割演示,详细询问了公司在激光切割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及应用现状,对先进激光加工工艺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在听取了邦德激光在激光切割加工领域的研发成果和产业化现状之后,苏市长对企业近几年取得的业绩给予了很大的肯定。邦德激光总经理也对济南市政府给予邦德激光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现场调研后,苏市长一行与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及相关企业领导在高新区管委会召开了现场座谈会。会上,高新区管委会徐群主任对2016年高新区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2017年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相关企业领导针对各自发展实际情况提出了若干建议,参会市委领导及区领导给予了积极的回应。

  在过去的发展中,邦德激光一直专注于激光切割设备领域的技术研发,已拥有17余款自主研发的激光切割设备。无论是从技术研究的深度与广度,还是从产品的质量来看,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激光切割设备生产商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入市场时,邦德激光依然以自身的优势站稳脚跟,并助力中国智造2025,推动激光切割市场稳步发展。

  作为激光行业的引领者,新的一年,邦德激光仍将助力“中国制造2025”国家发展战略,引领激光先进智能智造!

  未来已来,邦德激光,让中国智造,令世界称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