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做好省“两会”通信保障

2017-02-04 16: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2月4日讯 在即将召开的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和山东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上,中国移动山东公司为“两会”提供了高品质的4G网络保障,让代表委员们交流沟通更便捷;为人大代表提供了履职日志业务,方便代表随时提交议案、沟通讨论;为会务管理人员提供会议助理服务,提升了会务管理效率。 

  山东移动提前制定保障方案,全力做好通信保障工作。对“两会”会场、代表委员驻地共11个宾馆周边60多个站点进行了扩容和优化,在会场周围部署应急通信车,并安排56名维护人员进行现场保障,24小时监测网络运行质量和安全确保通信保障万无一失。强化信息安全管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专项安全检查,制定信息安全保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做好应急演练,加强风险防范,为“两会”提供畅通、便捷、安全的网络服务。 

  山东移动还为省人大代表提供了履职工作手机,开发履职日志业务,实现了会议文件的随时随地查询,以及会议提案的手机上传,代表们可直接进行线上沟通讨论,提升了沟通效率。 

  借助移动4G,“两会”会务保障工作升级。山东武警总队利用与山东移动合作搭建的“武警移动4G勤务系统”安全接入平台,进行全程安全保障。此外,山东移动还为会议提供了“会议助理”、“政协手机报”等服务平台,帮助会务管理人员及时向会议代表发送会议通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