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集团生鲜事业部代表团考察大众海蓝水产电商项目

2017-02-14 18: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李赛男 于璐涵2017年2月14日京东集团生鲜事业部代表团前来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水产电商项目,为推进山东海洋生鲜产品电商化的转型做深入交流。

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巡视员王仁堂及京东生鲜事业部代表听取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月军讲解大众海蓝线上电商矩阵平台

    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巡视员王仁堂,山东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副处长曹国平,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月军,京东集团生鲜事业部、业务运营部负责人严青等出席会议并发言。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月军向京东集团生鲜事业部、业务运营部负责人严青讲解水产购线上平台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月军介绍了大众海蓝电商平台矩阵中的品味山东、水产购、周游齐鲁、淘宝特色中国·山东馆等板块的平台定位和业务规划。其中海洋水产电商事业部运营的首款水产电商官方APP——水产购,坚持“政府监管、市场运作”原则,打造“海洋牧场,名品直供”的销售理念,为山东海洋生鲜电商化转型提供了交易平台。

    在会议中,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巡视员王仁堂表示,山东作为传统的海洋大省,海洋物产丰富,自然条件得天独厚,目前省内水产品的影响力和网络销售能力尚存在上行难题,此次会议旨在通过交流,整合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中国水产商务网与京东电商平台的优势资源,以此深入解决山东渔业生产企业在网络平台、冷链物流、生产标准与网络标准等方面的上行问题,为山东省优质水产品的宣传推介,传统渔业企业更好开展互联网转型工作起到极大推动作用。

    山东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副处长曹国平在会议中提到,2017年为山东省农产品品牌建设年,为加快推动互联网与山东经济社会的深度融合和创新发展,培育互联网经济新的增长点,将重点在地理标志产品、外贸出品、老字号、鲁产四个方面发力,结合京东在电子商务和现代物流领域的综合优势,促进新常态下山东发展新优势。

    京东生鲜事业部、业务运营部负责人严青听取后非常认可山东省海洋水产的优势资源,并介绍京东在零售、物流、正品、营销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凭借平台本身海量的高品质用户和自营模式为核心的运营能力,为更多用户提供品质优良、差异化的标准化产品。

    会议结束后,考察组一行继续前往中国海洋食品名城(荣成),对优质海洋牧场企业及远洋捕捞企业特色产业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