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顺健康服务标准再升级 3V服务引领净水服务行业

2017-02-16 16:54:00来源:中华网作者:

 2月16日,以“服务升级,共创共赢”为主题的日日顺健康服务2017年服务标准升级发布会暨服务商战略峰会在青岛洲际酒店落下帷幕。会上,日日顺健康服务发布了净水行业3V服务标准。该标准是继2016年中国标准化协会发布的以日日顺净水服务相关服务标准为蓝本制定的CAS净水行业服务标准之后,日日顺健康服务推出的以全流程用户最佳体验的增值服务为切入点的服务标准升级,体现了从用户的痛点中来,到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中去,促进净水服务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战略峰会发布日日顺健康服务3V服务标准

  净水行业发展迅速,售后服务成为“绊脚石”

  随着消费者对净水设备需求的增加,庞大的市场需求将拉动净水行业的快速发展。在会上,中国净水行业资深专家顾久传提到,目前净水市场呈现出“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局面,市场竞争也异常激烈。但是净水市场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存在一系列短板。据“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社会活动反映,暗访人员通过调查发现净水行业的低准入门槛、五花八门的行业标准等带来的净水行业的售后服务良莠不齐,不少消费者反映买到的净水机器变“孤儿机”,机器后期维护和保养跟不上。基本服务都保证不了,更提不上增值服务了。这一系列问题严重影响着用户的消费体验和品牌商的口碑形象,成为净水行业发展的“绊脚石”。

  日日顺健康服务获肯定,签约社会化品牌共发展

  日日顺健康服务作为海尔旗下第三方净水服务平台,以用户全流程最佳体验的增值服务为切入点,致力于为净水、空净、母婴等品牌商提供标准化、定制化的菜单式解决方案。日日顺健康服务继承海尔售后的标准化服务,并以其自身的差异化服务优势,为净水品牌商提供全流程的服务解决方案,助力品牌商获得良好的市场口碑。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秘书长高伯海先生在会议现场亲自为日日顺健康服务进行了授牌,授予日日顺健康服务“2016年最具影响力净水服务品牌”,表现出对日日顺健康服务的极大肯定。同时,中国家电服务维修协会主席团副主席兼副会长孙小山也对日日顺健康服务在推动净水服务行业进步发展和规范运营的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肯定。随后日日顺健康服务也在会议上与北京碧水源净水科技有限公司、合肥格美电器有限公司、浙江斑马鱼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社会化品牌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日日顺健康服务也在会议上与北京碧水源净水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社会化品牌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日日顺健康3V服务标准,引领净水服务行业发展

  此次战略峰会发布的日日顺健康3V服务标准,是针对用户购买净水设备前、后遇到的一系列痛点而给出的解决方案。具体包括事前增值、事中增值和事后增值。

  事前增值(Pre-additional Value):量身设计,定制方案。购买前,用户面临不知自家水质状况,不知如何选择合适的净水器等问题,日日顺健康服务提供168万社区水质地图,用户可自主查询自己小区水质情况,日日顺健康服务根据水质、使用场景等与用户交互,定制全屋净水方案,让用户实现精准购买。

  事中增值(Additional Value):送装同步,一次就好。用户在购买净水设备后,完全不需要担心二次安装。日日顺健康服务凭借全国2800区县无盲区的服务能力、全国打通的干线以及9万车小微落地配实现按约送达、送装一体,达到“一次就好”的购物体验。

  事后增值(Post-additional Value):滤芯管家,智诚服务。针对部分品牌无售后保障、不知如何更换滤芯的问题,日日顺健康服务“变身”滤芯管家:100%为用户建立档案,滤芯到期智能提醒,电话回访......提供智诚服务。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秘书长高伯海先生,授予日日顺健康服务“2016年最具影响力净水服务品牌”

  日日顺健康服务之所以能够做到事前、事中、事后的全流程服务,得益于日日顺健康服务的全流程解决方案,融入到品牌方的经营活动全流程。日日顺健康服务除了为品牌商提供标准化的核心服务外,还可以为品牌商提供仓储、配送、销售等环节服务。

  “产业发展,标准先行”,日日顺健康服务新发布的3V服务,将会进一步推动整个净水服务行业的发展。未来,日日顺健康服务将继续秉承服务行业新标准,不断进行模式创新,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开启净水服务行业发展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