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让梦想飞》2月20日盛大开播 造星梦工厂再启航

2017-02-17 16: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让梦想飞》是山东电视生活频道倾力打造的一档“日播”娱乐综艺节目。从201272日开播到现在,近五年的时间里,已经把“草帽姐”徐桂花、“山楂妹”张月乔、“高音王子”杨帆等近十几名本土选秀歌手推向央视,名闻全国,强大的造星能力震惊中国,多数卫视都自叹弗如。其用民生新闻做选秀的独特视角以及将人物立体化的舞台呈现,曾在2015年全国电视台办公室主任年会会刊中,作为成功经验广泛推广,给全国的各大选秀节目提供了有力借鉴。

  2016年《让梦想飞—一唱到底》主推大型素人歌唱竞技类节目,并首次在节目中开启演唱会模式。2017《让梦想飞—一唱到底》在2016基础之上,再次掀起造星狂潮,节目有哪些精彩亮点,让我们先睹为快!

  亮点一:菱形传递新意   灯光舞美更现代

  2017《让梦想飞—一唱到底》打破传统的镜框式舞台,全部采用菱形结构,用大小不一的多个菱形,打造出了一个纵深感、三维立体化和现代感极强的梦想舞台。

  
  如果说舞美是骨架,那么灯光就是血液。2017《让梦想飞—一唱到底》在灯光方面,使用100台彩熠330402500图案,100台摇头LED,再加上200米彩龙,多重灯光有力结合,从而达到电视播出的最佳视觉效果。

                                        

    亮点二: 人物多角度立体化呈现,泪点、笑点、看点多多

  《让梦想飞》作为山东地面最具造星能量的梦想星工厂,最大的特点和优势在于用民生新闻的视角做选秀,将选手生活化、社会化多角度立体化的展现在观众的面前,有血有肉,有泪点有笑点,从而让观众和选手同命运共呼吸,极大的增加了选手和观众粉丝的黏性。

  节目选手鄢丽丽,是一位酒店促销员。因为身材的原因,遭到了很多人的诟病,但是鄢丽丽登上《让梦想飞》的舞台之后,却获得了观众和评委的极度认可,原因在哪?

  首先在人物展示面前,她是一个幸福的姑娘。和老公网恋,但是生活幸福,老公不嫌她胖。

  第二,她通过游戏环节,向人展示了她的勤恳和努力。通过游戏环节,人们不仅不讨厌她,而且还觉的她甚是可爱。

  

  首先在人物展示面前,她是一个幸福的姑娘。和老公网恋,但是生活幸福,老公不嫌她胖。

  第二,她通过游戏环节,向人展示了她的勤恳和努力。通过游戏环节,人们不仅不讨厌她,而且还觉的她甚是可爱。

  

  本处实属剧透,更多精彩欢迎锁定2017220日播出的《让梦想飞》

  2017《让梦想飞——一唱到底》选角方面,密切秉承习近平总书记的“三贴近”原则——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选手来自各行各业,各年龄段各层次,群体极大丰富,故事也包揽人生酸甜苦辣咸。

                                                                 赵存珂,卖菜大叔

赵怿竞,遭截肢的单亲妈妈
 
化工厂工人任永强

    亮点三:汪洋携手梦想导师团青春时尚,新晋女神光彩夺人   

 

  【梦想主持汪洋】

  梦想导师杨波,自从减肥40斤,秒变型男之后,就在青春时尚的路上,“逆生长”一发不可收拾。


  

  【梦想导师 杨波】

  梦想导师晓龙,山东卫视新晋主持人,东北“小鲜肉”,潮男一枚。


   

  

  【梦想导师:晓龙】

  另外就是新晋梦想导师吴阳欣蔚,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主持过《身体健康》等节目。这次来到了《让梦想飞——一唱到底》的舞台当梦想导师,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十分有看点。


  

  默契的主持评委阵容,另外值此《让梦想飞》播出五年,之前造星出来的梦想巨星,也将陆续回归梦想舞台,参与2017《让梦想飞—一唱到底》的造星狂潮里面去。下一位巨星有可能就是你!

  再次提醒:2017220日,2017《让梦想飞——一唱到底》在山东电视生活频道19:50全面上线,梦想星工厂掀起造星狂潮,期待有您参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