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集团启动“爱港如家,兴港有责”大讨论

2017-02-20 10: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姚小双)219日,日照港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爱港如家,兴港有责”大讨论动员大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中堂做了动员讲话,全港各级管理人员和部分职工5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一个目标,三个导向,五大战略”决策部署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结合港口改革发展实际,日照港集团启动“爱港如家,兴港有责”大讨论,通过集中学习讨论、客户服务竞赛、建言献策、先进典型育树宣传等形式多样的载体和活动,强化“爱港如家、兴港有责”的主人翁意识,唱响“工人伟大、劳动光荣”的主旋律,触动每名职工的灵魂,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期间,聚焦降低企业运行成本、增强企业活力、调动员工积极性,坚持从严治企,狠抓问题整改,全面深化改革,重塑形象,聚力发展,不断增强港口竞争力。

    通过大讨论,把“爱港如家,兴港有责”的共识转化为全港上下干事创业的激情,全面实现港口各项任务目标。面对激烈市场竞争,当前着重抓好五项重点生产经营工作。抓市场,保证每天达到100万吨的吞吐量;抓生产,力求全港效率有个大的提升;抓效益,提高港口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抓服务,打造“综合物流成本最低”品牌;抓现场管理,保持绿色环保的港容港貌。面向未来,日照港集团将统筹箱、油、商、工、金“五篇文章”和现代物流,打造诚信之港、智慧之港、高效之港、活力之港、绿色之港“五型港口”,加快转型升级,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