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荣获烟台2016年度“经济发展功勋企业”

2017-02-22 15: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鲁花荣获烟台2016年度“经济发展功勋企业”

    近日,烟台市委、市政府召开了2016年度表彰大会,对“三考核两上榜”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旨在激励全市上下以先进为榜样,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荣获“经济发展功勋企业”称号。
    鲁花在建厂初期,就提出了“滴滴鲁花油,永创第一流”的目标与追求,做出了“绝不让消费者食用一滴不利于健康的油”的郑重承诺。以“产业报国 惠利民生”的情怀生产每一滴花生油,使得每一瓶油都有温度,都传递着鲁花人对国家、对社会、对消费者的爱和责任。
    鲁花把科技看成为消费者服务的力量,带动花生油生产工艺的创新与变革,用传统的工艺保证美味,用科技的力量创造健康和安全。经过多年的发展,鲁花集团现已形成了两大支柱产业:一是利用5S物理压榨技术,生产花生油为主,压榨葵花仁油、菜籽油、玉米油、双料高油酸调和油等多品类为辅的食用油产业链;二是利用独特的生物发酵技术,生产高端“自然鲜”酱油为主,“炒菜香”酱油、酿造黑糯米香醋、料酒、花生制品等多品类为辅的调味品产业链。
    鲁花凭借扎实的产品质量、先进的科学技术和诚信的企业理念,不断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香味浓郁、品质纯正的食用油,鲁花先后荣获国家级放心油、营养健康倡导产品、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等多项殊荣。2016年底荣获“国家品牌TOP合作伙伴”,是“十大国家品牌”中唯一粮油食品品牌,进一步激发鲁花企业品牌的力量和价值,带动了经济的发展。
    发展自己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鲁花建厂之初写在墙上的“为人民服务”的大字而今依在,这是鲁花人30年来坚守的情怀和社会责任。为灾区捐款捐物,捐资助学,主动公布调和油配方比,不给农民打白条,牢记自己的社会责任,努力实践着“产业报国 惠利民生”的宏伟目标。
    30年来,鲁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研发安全、健康、美味的高品质产品,为消费者的餐桌安全保驾护航。鲁花集团将继续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为实现鲁花人“产业报国,惠利民生”的宏伟愿望而努力奋斗,继续为烟台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