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集团召开2016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7年加快发展动员大会

2017-02-22 15: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鲁花集团2016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2017年2月21日,鲁花集团隆重召开了“2016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7年加快发展动员大会”。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动员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扎实工作,推进集团公司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鲁花加快发展新局面。
    回顾2016,集团公司在董事长及总裁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干部员工充分发挥质量品牌优势、人才团队优势、绩效分配制度优势、企业道德文化优势,以“质量、团队、绩效、廉洁、学习”十字方针为指导,聚精会神,干事创业,生产、销售实现新突破,食用油、调味品再创新发展,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年度目标。
    在过去的一年,鲁花始终严把生产质量,提高了产品竞争力;进一步细化销售渠道,扩大了市场覆盖率;进一步强化基础管理,促进了管理规范化;进一步加强对外宣传,提升了品牌美誉度。
    2017年,鲁花虽然有许多战略和战术上的优势,但同时也面临很多的挑战,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孙东伟总裁表示今年将围绕集团公司总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继续发扬四大优势,坚决贯彻新的十字方针,紧紧围绕“销量是前提、创新是动力、廉洁是美德、团队是基础、文化是根本”开展各项工作。
    孙东伟总裁还表示今年鲁花正处于快速发展的腾飞期,大有作为的机遇期。“面对新的一年,我们目标远大,方向明确,思路清晰。我们要坚定必胜信念,撸起袖子加油干、摽着膀子使劲干,在各条战线、各个岗位比贡献、比业绩、比销量、比质量、比创新、比学习、比团队、比人才、比品德、比修养、比格局、比境界、比廉洁、比服务,进一步掀起比、学、赶、帮、超的热潮,带着你们的使命与任务,带着你们的信心与激情,带着你们的思路与方法,带着你们的人才与团队,奔赴你们的工作岗位,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再攀事业发展新高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