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电话会议召开

2017-03-22 16: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322日济南讯(记者 梁胜楠) 今天上午,全省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电话会议在济南召开。副省长王书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书坚在会上指出,解决“三供一业”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历史遗留问题,是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中央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国有企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属地负责、规范移交、成本共担、以人为本的要求,切实做好政策配套、资金筹措、人员安置等重点工作,积极稳妥推进“三供一业”分离移交,要完善领导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协调、做好统筹谋划、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