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山东省委党校省海洋与渔业厅分校在济南揭牌

2017-03-31 14: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省海洋与渔业厅党员领导干部辅导讲座现场

 

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闻、省海洋与渔业厅厅长王守信共同为省委党校省海洋与渔业厅分校揭牌

 

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闻讲话

 

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厅长王守信讲话

 

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宋继宝主持会议

 

省委党校副校长魏恩政做主题演讲

    大众网济南3月31日讯(记者 赵洁)3月31日,山东省委党校省海洋与渔业厅分校揭牌仪式暨党员领导干部辅导讲座在省海洋渔业厅举行。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闻、省海洋与渔业厅厅长王守信共同为省委党校省海洋与渔业厅分校揭牌。 

    徐闻表示,省海洋与渔业厅分校作为省委党校开设的第六所分校,是省海洋与渔业厅深入贯彻落实党建工作的重要体现。山东作为海洋与渔业大省,渔业的养殖与产值在全国一直名列前茅,能够取得突出的成绩,与高素质的海洋渔业干部职工队伍密不可分。省海洋与渔业厅分校的成立,进一步增加了省海洋与渔业厅党员干部培训工作平台的集成性、创新性,也进一步延伸了省委党校的教育工作。省委党校拥有丰富的教学资源和特有的理论优势,接下来将会把一流的教师、精品的课程在第一时间输送到省海洋与渔业厅的平台,同时也将围绕双方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具体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王守信说,省海洋与渔业厅分校的成立,标志着省海洋与渔业厅党员教育和干部培训工作全面进入规范化、系统化工作轨道,对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机关必将产生深远影响。同时强调,省海洋与渔业厅分校的建设要坚持党校姓党这个工作的根本原则,一切教学、办学活动都始终坚持党性原则,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 

    王守信还指出,省海洋与渔业厅分校培训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服务党员、按需施教,坚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紧密结合我省海洋与渔业事业发展和海洋强省建设的实际,紧密结合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紧密结合党员干部培训教育工作的现实需要,强化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创新工作理念、内容形式和方式方法,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好教学培训工作,切实增强教学培训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切实增强教学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党校成为全厅党员干部党性锻炼和对外宣传的阵地和平台。 

    仪式由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宋继宝主持,省委党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省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全体党员、各直属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活动。 

    党员领导干部辅道讲座在揭牌仪式后举办。省委党校副校长魏恩政以《〈共产党宣言〉与共产党人的信仰和使命》为主题,与参会的全体党员干部分享研究心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