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起73个方向国际长话价格平均降幅90% 中国电信放大招

2017-04-27 16: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记者 赵洁 通讯员 张巧丽)近日,记者在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了解到,自2017年5月1日起,中国电信将大幅降低国际及港澳台地区长途通话资费,覆盖北美、欧洲、东南亚、港澳台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共计73个国家和地区,平均降幅达到90%。

  据悉,今年3月6日,中国电信发布了打造智能化高速网络、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降低国际及港澳台长途通话资费等“提速降费六大举措”,拉开了2017年“提速降费”的新序幕。随后,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在北京举办“落实提速降费,推广六模全网通终端行动发布会”,联合发布了推广“六模全网通”终端的五大行动举措。截至2017年3月底,“六模全网通”终端款型已超700款,销量同比增长超过100%,在所有手机销量中占比由去年同期的30%增长到今年的75%,“六模全网通”终端已成为中国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此次大幅降低国际及港澳台地区长途通话资费,是继3月份加快“六模全网通”推广之后,中国电信又一项“提速降费”重大举措的落地,具有价区域广、幅度大、价格低的特点。有关调整后的资费详情,可登陆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www.189.cn)查询,或致电中国电信10000号客服热线咨询。

  此外,记者在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了解到,预计在今年5月份,中国电信将可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提速惠企”专项行动,在为广大中小企业大幅提高互联网接入带宽、大幅降低互联网接入资费的同时,提供中国电信丰富的“智慧企业”解决方案,助力“双创”和国家经济动能转换,预计可惠及中小企业超过千万家。同时,中国电信加强内外部协调和联动,加大人力和资源投入,加快套餐资费梳理、系统开发改造和渠道客服加载等各环节的准备,力争早日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

  通过全面深入实施转型3.0新战略,中国电信将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深挖潜力,持续推动“提速降费”,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为老百姓提供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的信息服务”,为建设“网络强国”和支撑“双创”作出更多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