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国资委委员会代表会在济召开

2017-05-11 17: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中共山东省国资委委员会党代表会议在济南召开

分组讨论
    大众网5月11日济南讯(记者 梁胜楠)今天下午,中共山东省国资委委员会党代表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省国资委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10名代表。省国资委党委领导党组织的37户企业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党员领导人员,生产和工作第一线优秀党员共131名代表参加了会议。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时民同志主持会议,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斌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张斌指出,这次党代表会议是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基础工作,是完成大会各项任务,把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省管企业的重要保证。开好这次会议,对于推动省管企业实现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两个走在前列”的目标,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实现国有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必将产生积极影响。
    张斌强调,各省管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这次党代表会议为契机,不断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切实加强省管企业党的建设推动省管企业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为我省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