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联通与山东电信共同推六模全网通终端行动 预计年底山东全网通手机销售占比将达85%

2017-05-12 19: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山东联通与山东电信共同发布推广六模全网通终端联合行动计划
提速降费 推广六模全网通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赵洁 张婷婷)512日,山东联通偕同山东电信在济南举办了“落实提速降费,推广六模全网通终端行动发布会”,联合发布落实提速降费、推广六模全网通终端的行动计划,截至20172月,行业市场全网通手机的销售占比已达75%,预计年底将达到85%,全网通手机已逐步成为市场的主流。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国家对信息通信产业高度重视,积极拓展网络经济新空间。2016年全网通国家标准发布,在产业各方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全网通市场快速发展。山东联通和山东电信在营销政策和营销活动中全面聚焦全网通产品,鼓励渠道多销售全网通手机,让广大消费者更方便的买到通用手机,更实惠的用好通用手机。2017331日,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在北京举办了“落实提速降费,推广六模全网通终端行动发布会”,共同发布了推广六模全网通终端联合行动计划,双方在终端标准协同、终端产品上市、全渠道合作推广、产业共识宣传等方面发出倡议、采取行动。

    在发布会上,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赵玉军总经理、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姜弘民总经理在讲话中阐述了落实提速降费的六大措施。一是打造智能化的高速网络,加快建设全光网络,积极提升4G网络的覆盖范围和速度,让用户享受到更快、更好的网络;二是按照双方集团部署尽快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让利于民,增强用户在通信消费方面的获得感;三是大幅降低中小企业互联网专线接入资费,助力双创,让提速降费惠及中小企业;四是降低国际及港澳台长途通话资费;五是加快推广六模全网通终端,彻底解决传统定制终端对用户的限制,将网络选择权真正交给用户;六是践行信息惠农,进一步开展精准扶贫,让信息通信产业的发展惠及广大的农民群众。

此次发布会既是双方积极落实国家提速降费要求的务实举措,更是双方惠及消费者、构建良好终端产业生态的重大创新。

同时,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姜弘民在发布会上重点提及全面推广六模全网通国家标准是落实提速降费工作的重要体现国家标准推广实施给消费者、产业链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其一,更加充分的尊重用户选择;其二,为广大用户节约消费成本;其三,产业生态更健康。

发布会现场还展出了六模全网通手机,据悉,六模全网通手机可实现1部手机、2个卡槽、3网通用、4G随意切换、走遍5大洲,给予了用户充分的网络选择权。

    2017年是国家深入推进提速降费的关键之年,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与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此举将为山东全网通终端发展吹响新的前进号角,并促进山东全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助力实体经济的振兴和产业链的发展壮大,让提速降费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