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载并肩同行 成就鲁花集团“中国餐饮30年卓越伙伴奖”

2017-05-22 10: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5月6日—7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烹饪协会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上,鲁花集团被中国烹饪协会授予“中国餐饮30年卓越伙伴奖”。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表示,中国烹饪协会成立30年来,作为国民经济中增长速度最快的行业之一,餐饮业成了中国服务业中的支柱产业,成为拉动内需、繁荣市场、安排就业、提升人民幸福感的重要生力军。在这30年里,中国烹饪事业和餐饮发展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中国烹饪协会与鲁花集团等餐饮伙伴一直并肩同行,携手共同发展。

  上世纪八十年代,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下,沉浸了几十年的中国餐饮业开始复苏,个体餐馆和从事餐饮业的人员比比皆是。

  姜俊贤说,1987年到1996年的10年间,“餐饮业年营业收入从百亿向千亿级突破,并且保持着较高增速,十年间平均年增速达到24%,最高年涨幅在1994年达到峰值46.9%,远超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

  也是在上世纪八十年代,从1986年到1992年,鲁花人历经6年时间,遍访专家,反复实验,攻克所有技术难关,研制出了“5S物理压榨工艺”。而且随着科技的进步与发展,又对该工艺进行不断的改革、创新、提升与发展,使鲁花的“5S压榨工艺”达到了世界食用油生产技术领先水平,多项技术填补了世界空白。

  从30年前鲁花生产出第一桶花生油开始,为了诚信经营、生产一流产品、创建百年品牌,鲁花集团创始人孙孟全就提出了“滴滴鲁花油,永创第一流”的目标与追求,做出了“绝不让消费者食用一滴不利于健康的油”的郑重承诺。将诚信作为了立企之本,对消费者讲诚信,对农民讲诚信,对社会讲诚信。

  滴滴鲁花,香飘万家。继年初,鲁花成功入选2017央视国家品牌计划,此次又荣获“中国餐饮30年卓越伙伴奖“,标志着鲁花通过30年多年对食用油品质的孜孜追求,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和信赖,赢得了中国食用油行业及餐饮行业的高度评价。今后,我们将继续秉持“提高人类生命质量”的使命,坚持诚信为本,更加用心地为消费者服务,将鲁花打造成消费者心中的满意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