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追求卓越 鲁花荣获山东省省长质量奖

2017-05-25 14: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5月25日济南讯 2017525,第六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举行颁奖仪式,鲁花集团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绩效管理荣获“省长质量奖”,在争创“中国食用油第一品牌”的征程中再添一项殊荣。

  山东省省长质量奖是山东省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授予为全省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其申报异常严格,要具备“品牌优势突出,社会美誉度高,具有良好的质量信用记录和社会责任记录”、“无因单位责任导致的服务对象及用户(顾客)投诉的突出问题”等7项条件,每届受表彰的单位不超过5家、个人不超过5名。

    作为中国花生油第一品牌,鲁花在创立之初,就提出了“滴滴鲁花油,永创第一流”的目标与追求,做出了“绝不让消费者食用一滴不利于健康的油”的郑重承诺。30年来,鲁花不忘初心,承诺不改,通过科技创新,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引领着行业发展的方向。

  经过六年攻关及不断的改进和提升,鲁花成功研发了以“去除黄曲霉素”为核心技术的5S压榨工艺,在做到去除黄曲霉素的同时,完整保留了花生油的营养、风味等品质特征。为此,2013年,鲁花集团荣获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刷新了中国食用油行业20多年来的“技术新高”。为了让消费者吃上品质优异的酱油,鲁花提出了“为上帝酿一瓶好酱油”的承诺,经过十年不断研发,将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用净酿压榨技术酿造出鲁花自然鲜酱香酱油,引领了酱油行业内的技术升级。

  为了追求质量卓越,鲁花从原料选择、工艺技术、质量控制、成品储存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每一道工序都把下一道工序当成顾客,“自检”与“互检”并重,建立起一套首尾相贯、环环相扣、相对封闭、连续回环的质量检测机制。推行严于欧盟、国家标准的企业内控标准体系,保障了产品优质、健康、安全。此外,还实施产品质量追溯系统,确保每一件出厂的产品都“有迹可循”,保持产品质量零事故。

  30年来,鲁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依靠科技创新,不断研发安全、健康、美味的高品质产品,为消费者的餐桌安全保驾护航,用“专注品质”向广大消费者交出“如何追求卓越”的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