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山东省国资委党校成立

2017-05-26 17: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徐闻、张斌为中共山东省国资委党校揭牌

会议现场

    大众网5月26日济南讯(记者 梁胜楠)526日上午,中共山东省国资委党校揭牌仪式在省委党校举行。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闻,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斌,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时民,省委党校副校长魏恩政出席揭牌仪式。

  徐闻、张斌为中共山东省国资委党校揭牌,并分别致辞;魏恩政宣读成立中共山东省国资委党校批复函,并在揭牌仪式后,作了《共产党宣言》与共产党人的信仰和使命专题辅导报告。

  张斌同志宣布“中共山东省国资委党校”校务委员会并致辞。他指出,成立中共山东省国资委党校,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省管企业党的建设和干部培训工作的迫切需要,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的具体举措,是全面迈出新旧动能转换新步伐,大力实施“3+1”人才工程,引导省管企业用好“现有人才”、储备“后备人才”、发现“潜在人才”,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推动省管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始终“走在全国前列”的战略支撑。他强调,省管企业要提高认识、坚定原则、加强领导,坚持服务党员、按需施教,坚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努力使党校成为党员干部党性锻炼和对外宣传的阵地和平台。

  徐闻同志对中共山东省国资委党校成立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省国资委党委对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高度政治自觉和历史责任感,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及履行主体责任,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抓班子、带队伍的高度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并祝愿中共山东省国资委党校办出特色、办出经验、办出水平、办出成效!

  省国资委领导、省管企业监事会主席,省委党校各部门负责人,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省国资委机关和省管企业监事会全体工作人员,各省管企业党委负责同志、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和部分省管二级企业党委书记或副书记近300人参加揭牌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