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管企业宣传文化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

2017-05-26 18: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省管企业宣传文化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时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众网讯5月26日济南讯(记者 梁胜楠)525日至26日,省管企业宣传文化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时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省管企业分管领导、宣传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时民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省管企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当前的重点工作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任务进行安排部署。时民同志要求,各省管企业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以我省国企国资改革和党建两个走在全国前列为目标,因时而进,履职尽责,着力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研究宣传、着力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着力营造国企国资改革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着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和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建设,以改革创新精神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期间,邀请了艾利艾智库互联网信息事业中心研究总监黄妍,围绕移动互联时代下的网络舆论生态与舆情管理进行了辅导培训。

  会上,兖矿集团、山钢集团、山东能源集团、山东高速集团分别作了典型发言;鲁信集团、交运集团、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山东能源新矿集团4户企业进行了书面经验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