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森博志愿者协会成为日照市文化志愿者协会理事

2017-06-01 09: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亚太森博志愿者协会参加日照市文化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并成为理事之一

亚太森博志愿者协会参加日照市文化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并成为理事之一 
   大众网日照5月27日讯(通讯员 周文龙)2017年5月27日,日照市文化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在日照江和图书馆举行,日照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日照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杜庆森,市民管局副局长丁明利,共青团日照市委组宣统战部负责人郑璇,日照江和图书馆负责人封爱田,市文广新局文化科长陈相林,以及40多家志愿服务团队代表出席大会。
    会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了会长、法人代表、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亚太森博志愿者协会作为日照市知名公益团体被推选为理事,并作为志愿服务队伍代表上台接受授旗。
    杜庆森部长在讲话中指出,日照市文化志愿者协会肩负着推动日照城市文明建设、助力日照创城的重任,协会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第一批会员就超过2000人,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日照的城市文明建设一定会更上一个台阶!
    亚太森博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3年10月,奉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志愿服务,丰富自我”志愿服务理念,协会成立3年来,开展了100余次志愿服务活动,服务时间超过10000小时。协会还根据自身优势打造了“我是小小造纸家”志愿服务活动,目前该活动已经开展了53次,走进了日照市26所学校以及多个社区,3000多名孩子直接受益。2015年,“我是小小造纸家”活动凭借在教育和环保方面的贡献,成功入选《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优秀案例集2015》。2016年,在“第二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上,“我是小小造纸家”作为“环境保护和节水护水”领域的志愿服务项目,凭借在教育和环保方面的突出贡献获得银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