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开展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 85名优秀讲师入围山东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决赛

2017-06-19 16: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创业培训·创新引领”山东省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济南讯 2017年6月19日,以“创业培训·创新引领”为主题的山东省创业引领者专项活动暨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在济南拉开帷幕。
    为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浓厚氛围,培育扶持创新创业人才,积极发挥创业培训讲师引导引领作用,推进创新型经济发展,根据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统一安排部署,大赛由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山东技师学院承办,山东佳策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通过大赛,充分展示创业培训工作成果及创业培训讲师风采,进一步提升创业培训讲师授课水平,提高创业培训及创业指导服务质量,引领各级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自2017年5月市级分赛开赛以来,全省17市共263人参加了个人综合能力比赛,收到162件优秀课程设计作品。经层层筛选,激烈角逐, 85名优秀创业培训讲师、82件优秀课程设计作品脱颖而出,晋级省级决赛。决赛设有优秀课程设计作品和个人综合能力两个比赛项目。参赛选手要在4天时间里,完成创业培训教材研讨、成人学习理论与技巧、示范短课与展示技巧三个专题的提高培训,进行基础知识、精品课程、讲师职责、快问快答等四个环节的比赛,综合成绩决出一、二、三等奖。优秀课程设计作品比赛前5名和获得个人综合能力比赛前2名的选手将推荐参加2017年10月在重庆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