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再度入选“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榜单

2017-06-22 18: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颁奖典礼现场

轻工业奖牌调正

鲁花花生油生产流水线

鲁花自然鲜生产流水线
    大众网讯 620日,“智慧轻工”高峰论坛暨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并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荣誉榜单。中国食用油龙头企业鲁花集团以价值能力排名7,研发能力排名第16,盈利能力排名第17,财政能力排名第26,市场能力排名第27、成功入选。

  30年来,鲁花从小到大,发展成为食用油行业领军企业、花生油第一品牌并荣获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靠的就是过硬的产品品质和科技创新能力。鲁花人始终践行着“绝不让消费者食用一滴不利于健康的油”的郑重承诺。“中国的花生,中国的科技,中国的好油。”这不仅是鲁花的一句广告语,更是鲁花30年来专注品质,守护国人“舌尖上安全”的真实写照。

  做食品企业,就是做良心事业,品质、安全永远在首位。30年来,鲁花正是凭借对产品质量高标准的追求,让广大消费者吃上绿色、安全、健康的食用油,受到了亿万中国家庭的青睐,也造就了鲁花30年的辉煌发展。利人为公,以德取得。在追求品质的道路上,鲁花永远没有终点。

  据了解,“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榜单是评价轻工业企业竞争力的权威榜单,也是衡量中国轻工业企业发展活力的重要标准。本次“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评价对2016年度参评企业市场能力、盈利能力、价值能力、成长能力、电商能力、财务贡献及科研投入等七大分项指标综合评审之后,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办公会审定通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