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与中央企业战略合作项目推介会在京召开

2017-06-26 09: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山东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斌作“相聚齐鲁,共赢发展”的主旨推介

山东省发改委副巡视员关兆泉介绍省委、省政府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情况
    为推进山东省与中央企业战略合作,助力全省新旧动能转换,6月22日山东省在北京举办与中央企业战略合作项目推介会,102户中央企业、26个省市国资监管机构及地方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共350多人参加了项目推介会。

    山东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斌作了“相聚齐鲁,共赢发展”的主旨推介,介绍了山东省经济发展、国企改革、转型调整的情况。他指出,长期以来,中央企业与山东省保持着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目前70多家央企投资齐鲁,为全省的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山东正处在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希望借助央企在技术、资金、管理、人才的优势,在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信息产业、基础设施等重点产业深耕合作。诚邀央企参与国企改革改制、产业基金组建等,同时加强在人才、技术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山东省发改委副巡视员关兆泉对省委、省政府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的有关情况做了介绍,围绕“四新”重点项目库,推介了拟对外重点合作的产业和领域,并表示将努力为央企、各省企业来鲁投资提供最优的营商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