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舌尖安全
2017山东省食品安全宣传周今日启动

2017-06-29 17: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山东省食品安全宣传周今日启动

    大众网6月29日济南讯(记者 梁胜楠)629日上午,2017年山东省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山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和有关省直部门的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针对大众关心的食品添加剂、韭菜地图、水产品质量安全、食源性疾病、“速生鸡”等热点话题,省食安办副主任李超群、省农业厅总经济师李学太、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宋继宝、省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张丽艳、省畜牧兽医局总兽医师鲍霞先后发出“食安之声”,传递科普知识,展现监管工作。来自生产、经营和监管环节一线的三名 “出彩食安人”,分别讲述了各自为守护舌尖安全做出的努力。

  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由省食安办等23个部门联合组织开展,629日至713日期间,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百家“透明工厂”体验日,千家学校(幼儿园)食堂开放日,万批食品检测进行时,检验机构开放,危害食品安全执法研讨会,消费体验等各具特色、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多渠道发动公众参与,充分展示“食安山东”建设及示范创建工作成效,擦亮“食安山东”品牌。

    同时,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来自相关协会的代表、企业代表以及消费者代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