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46亿的品牌价值背后是十三年鲁花诚信的坚守

2017-06-30 16: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鲁花在度上榜“中国最具价值品牌”,截止至此,这已经是鲁花连续第十三年榜上有名了,随之提升的也是鲁花的品牌价值,据悉,鲁花的品牌价值已高达165.46亿元。
    6月24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发布了2017年(第十四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花生油著名品牌“鲁花”已连续十三年榜上有名,今年位列第230位,品牌价值为165.46亿元。
本次“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名单中,汇聚了中国各行业的翘楚。除鲁花外,腾讯、阿里巴巴、华为等巨头级民族企业悉数入围。作为中国花生油著名品牌,“鲁花”锐意进取、勇攀高峰,赢得此份荣誉是对鲁花过往成就的褒奖,也赋予了鲁花未来发展的新动力!
    做食品企业,就是做良心事业。30年来,鲁花不忘初心,用诚信不断擦亮“金字招牌”。回顾鲁花一路走来,荣誉不断,2013年,鲁花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2016年鲁花集团荣获“山东省省长质量奖”;2017年,鲁花成功入选2017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并入围首批“CCTV中国品牌榜”,鲁花自然鲜酱油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金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