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民族品牌 大爱公益先行——东阿阿胶助力公益救助活动,传递正能量

2017-07-04 14: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讯  健康扶贫、精准脱贫。2017年7月1日,在建党96周年当天,山东公益品牌“精准扶贫暖人心 传递大爱正能量”第15场大型公益救助系列活动在江北水城——聊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民政厅、山东省卫计委精准扶贫办、聊城市人民政府、聊城市民政局、山东广播电视台《公益山东》、山东健康咨询网等携手各医院机构联合举办。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当地爱心志愿者团、其他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主流媒体记者近1500余人参加了救助活动。
                                    
活动现场
    624名先心病儿童、小儿白血病、先天性耳聋儿童和尿毒症亲体肾移植患者在现场接受了义诊筛查,符合条件者将获得政府、基金的救助帮扶和医疗专家专业化的诊疗服务。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东阿阿胶为前来接受救助治疗的孩子们免费提供爱心书包、爱心玩具千余个,还专程前往聊城市儿童福利院看望孩子们,送去爱心食品,并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专家和医务人员。
    此次活动中,领导嘉宾们授予东阿阿胶“爱心大使单位”奖杯和荣誉证书,东阿阿胶总裁秦玉峰怀赤子之心,成公益之德,拼搏于商海之中,却始终相信企业家的终极目标是成为慈善家,坚持奉献社会,践行公益慈善,展现了企业家的大爱情怀和社会担当,塑造了现代“企业公民”的新形象,更被授予“爱心大使”荣誉称号。                      
    据了解,近十年,东阿阿胶主动参加公益活动,拓展公益参与形式,制定《公益支持规划》、《公益捐赠捐助管理规定》等制度,成立了由总裁挂帅的公益规划实施组织体系,每年有计划地开展公益支持活动。
                                     
活动现场
    作为中医药行业的引领者,东阿阿胶相继设立慈善创始基金、冠名基金,用于安老、扶幼、助学、济困等弱势群体专项资助;通过技术创新和发展循环经济实现了能源、资源利用效率的提高,推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2008年四川汶川大地震,东阿阿胶在捐款400余万元现款及产品的同时,赶印4万册《灾后防疫知识手册》免费发放;积极组织义务献血,员工吴育南累计献血二百余次,荣获山东好人、聊城十佳市民等称号;2011年,东阿阿胶向癌症患者捐赠了价值5000万元的复方阿胶浆产品,用于未来五年癌性贫血患者的治疗,同时启动了国内最大规模肿瘤相关性贫血的临床干预课题研究;2014年至2017年期间,东阿阿胶通过广东省疾控中心、印尼棉兰SARI MUTIARA医院,向登革热患者捐赠了复方阿胶浆产品,以帮助患者早日康复。
    东阿阿胶作为央企?中医药民族品牌企业,多年来,始终以“寿人济世”为企业使命,积极传播中医药养生理念,为国人健康保驾护航,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和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公益慈善,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无论是在非典肆虐、抗震救灾的一线,还是在关爱社区百姓健康义诊以及各种大型公益救助的现场,都会有东阿阿胶的身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