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城集团领导视察北大槐树棚改项目

2017-04-30 11: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28日下午,济南旧城集团董事长杨庆绪来到北大槐树棚改项目,察看安置房工程建设情况,槐荫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胡民安,集团副总经理高烈、总工程师姜建生及项目回迁指挥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北大槐树棚改项目新貌 

  杨庆绪董事长一行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北大槐树棚改项目南区、北区进行了认真检查。对该项目的原材料、装饰装修、小区绿化、市政道路建设和生活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及项目交房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了解。 

  

  

  北大槐树棚改项目内小区绿化 

  该项目建设回迁安置房9幢,现已全部竣工,均为33层高层住宅楼,水、电、气、暖、管线均已入户,周边纬十一路、北大槐树街等市政道路已具备通车条件。南北两区总绿化面积超过15000平方米,绿植种类繁多,是市区内稀有的高绿地率小区。项目内将配建24班幼儿园及48班中小学各1所。 

   

  杨庆绪董事长对北大槐树棚改项目回迀工作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对北区整体施工进度的快速推进表示满意,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尽快完善整体工程细部收尾工作,要精益求精,不留死角;二是对片区内绿化苗木加强养护,及时整修,确保苗木成活率;三是集团与槐荫区要密切配合,积极推进省、市重点棚改项目建设。集团相关部室要与区回迀指挥部建立高效统一的工作机制,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回迀准备,确保五一节后回迀工作正常进行,居民顺利回迁。 

   

  北大槐树棚改项目内优美的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