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城集团举办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2017-05-11 11: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遵章守纪、廉洁自律的意识,层层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不断加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济南旧城集团举办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庆绪主持,特邀市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组长苏涛作专题辅导报告,市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副组长王勇出席。集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讲座中,苏涛组长围绕如何理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为什么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如何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等三个方面,从全局到局部、从理论到实践,引经据典,深入浅出,为全体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生动精彩、内涵丰富、发人深思、引人警觉的辅导报告。苏涛组长指出,党章是总规矩,法律是必守规矩,优良传统工作惯例是重要的党内规矩。守纪律是底线,守规矩靠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切实解决党内突出问题的现实需要。集团广大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廉政意识,增强律己能力,全面提升自身素质,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确保每名党员干部能够做到警钟长鸣。 

  

  报告结束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庆绪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全面加强集团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洁建设。二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逐级严格管理监督,积极配合落实有关监督执纪问责责任。三是要加强管理监督,认真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求,坚持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遵章守纪的意识和自觉性,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杨庆绪董事长指出,集团围绕我市四个中心建设,聚焦聚力453工作体系和重点任务,强力推进经十一路等省市重点棚改旧改项目。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自身职责,严明纪律要求,加强管理监督,担当作为,奋发进取,坚定不移地抓好五项重点任务、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为我市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