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林调研经十一路棚户区改造项目推进工作 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17-06-27 11: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实地调研了经十一路棚户区改造项目,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召开了经十一路棚户区改造项目推进工作现场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海波主持会议,槐荫区委书记国承彦,区委副书记、区长朱玉明,市城投集团董事长聂军,总经理李全升及市各相关职能部门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忠林市长一行首先来到经十一路棚改项目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察看征收拆迁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安置房等地块征收拆迁协议签订和地上物拆除工作,开始进行桩基施工,整个项目已进入房屋征收攻坚阶段。王忠林市长对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表示肯定,要求继续克服困难,扎实推进项目工作。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充分考虑群众困难及实际诉求,以实际工作成效满足群众改善居住条件的迫切愿望,努力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坚持服从大局,科学制定计划,加快推动问题解决,倒排工期,高效推进,确保工作进展顺利。

  

  随后,在经十一路项目指挥部会议室召开项目推进工作会。会上,市更新局、槐荫区政府和城投集团先后进行了工作汇报。

  

  王忠林市长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并指出,经十一路棚户区改造项目作为省、市重点棚改旧改项目,承载着李克强总理的嘱托和群众的期盼,要严格按照工作目标加快项目推进。一是充分利用当前良好的棚改旧改政策,抓住机遇,大力宣传棚改的意义,上下统一认识,统一思想,大力改善群众的居住条件;二是加快房屋征收,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对于困难群众要一对一包户到人,认真听取民意,了解民情,深入开展工作,坚持一视同仁,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切实将工作做细、做实,尽快解决问题;三是科学推进,压茬进行,对标时间节点,以建促征收,夯实责任,加快项目实施;四是创造条件,合理安排工作,为工作一线的同志做好后勤保障,便于更好的开展工作;五是加强调度,形成合力,各部门要定期召开调度会,解放思想,秉承“一盘棋”思想,从大局出发,广大人民利益出发,继续发扬拼搏精神,攻坚克难,聚焦聚力,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回迁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