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道鲁商”上榜企业系列专访(3)—西王集团:诚信经营就要时刻把消费者利益放首位

2017-07-07 09: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西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西王村党委书记王勇接受专访

    大众网讯(记者 赵洁 王丛)7月6日,2017年山东省“厚道鲁商”品牌形象榜发布仪式在济南举行。西王集团荣登本次“厚道鲁商”品牌形象榜。活动中西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西王村党委书记王勇接受了大众网记者的专访,采访中他向我们阐述了对“厚道鲁商”核心品牌形象的理解,简要介绍了西王在科技创新培育发展新动能的规划。

    诚信经营 打牢百年企业基础

    王勇表示:“朴实、勤劳、厚重、侠义是山东人的优良传统,作为山东企业,厚道鲁商我们要将这些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并且融入企业经营和企业形象中去。老实做人,诚信办事,纵观古今中外,诚信做不好的企业是没有发展前景的。”西王致力于打造百年基业,建设现代西王。而诚信经营就是我们做好百年企业的基础,让我们企业走上健康发展之路。而健康西王、诚信西王正是我们的企业价值观。在西王,诚信体现在多方面;在西王,诚信不分大事小情。企业的依法规范经营,职工的行为规范,产品的质量保障都透出企业的诚信经营。

    重视创新 实现西王传统产品更新换代

    创新是西王近几年发展的重要动力,今年西王集团围绕供给侧改革加大创新发展力度,培育发展新动力。首先,运用先进工艺提高现有流水线的产能,从而降低成本;同时引进先进设备改造现有生产线。最重要的是西王通过创新实现了传统产品的更新换代。说到此,王勇自豪的给我们举了个例子:起初西王集团一直以葡萄糖生产为主,后来在此基础上生产更为健康的、连糖尿病人也能吃的结晶果糖。同时,西王集团的科研团队还通过科技创新降低结晶果糖的生产成本,让广大消费者都能吃上这种健康糖。西王玉米油作为中国玉米油第一品牌,新开发出了全国油品行业唯一一款保健玉米油。产品刚推出时,消费者虽然了解玉米油的好处,但是由于生产成本高、价格高,吃不起。于是集团通过技术改造将保健玉米油的生产成本降低到与普通玉米油一样,这样就可以让广大消费者花普通油的钱吃上保健玉米油。

    采访最后,王勇董事长表示,诚信不是说说而已,也不应只做表面文章,诚信是要时刻把消费者利益放在首位。作为厚道鲁商,西王集团就是要让消费者从自己的产品中得到更多好处,这对消费者和生产者是双赢,而我们的市场我们的社会也会因此更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