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20日启动 六大版块内容精彩纷呈

2017-07-11 17: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记者 赵洁)7月11日,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动员部署会在济南召开。记者在会上获悉,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将于7月20日在山东省会大剧院开幕,历时3个月,在全省市县乡村联动开展。期间,将推出六大板块活动,包括艺术精品欣赏、新兴时尚采撷、文化旅游揽胜、传统工艺体验、数字文化畅享、人文素养提升。

  首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还将采用“一卡一券一平台”的运行模式,同时将利用文化惠民消费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电视数据平台,向消费者及时提供各类文化活动信息,文化消费流程及规则。

  据悉,7月6日,山东省文化厅与中国邮政储蓄集团山东分公司、新华书店、广电网络集团、新世纪影城等316家加盟文化企业签约,涉及各类商户1698家。商户将通过积分兑换、打折促销等方式,积极参与到消费季活动中来。当天还以电子消费券的形式发放了文化消费券,整个文化惠民消费季将发放7轮,每轮间隔15天,最高面值达100元。消费券可用于文艺演出、图书报刊、影视音像、传统工艺、数字文化、文创衍生、文化旅游、文化娱乐、体育健身等行业领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