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道鲁商”上榜企业系列专访(6)—鲁商集团: 用一流的商品、一流的服务回馈社会

2017-07-13 09: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鲁商集团总经理凌沛学接受记者采访

  大众网讯(记者 曾钰淇 王丛)7月5日,山东省厚道鲁商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济举行,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商集团”)总经理凌沛学当选为副会长。鲁商集团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正确领导下,坚持以经济效益为中心,抢抓机遇、加快发展,2016年集团经营规模突破千亿,综合实力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161位,跻身中国服务业500强第62位。集团以诚信立品牌之基,视信誉为品牌生命。在集团二十五年的发展历程中,“诚信”贯穿于集团各个产业、各项事业的始终。坚持诚信经营既服务了消费者和合作伙伴,也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内在的动力和源泉。

  凌沛学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鲁商集团将进一步提升品牌的含金量,以诚信体系建设来实现鲁商集团步入新的高度。厚道鲁商的核心是诚信体系的建设,鲁商集团作为山东省代表性国有企业,将从社会服务中体现出自身的厚道、诚信。同时,他进一步提出,用一流的商品、一流的服务回馈社会是集团孜孜不倦的追求目标,鲁商品牌所代表的更是山东人诚信、耿直,敢于担当的性格。

  鲁商集团发展到今天,已经成为国内知名的服务业品牌,鲁商集团将会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过程中做出新的部署,以互联网技术对传统产业进行改造提升,达到商业智慧化。同时,新形势下,鲁商集团将推出新的商业模式,升级换代旧有的商业模式。他举例说,鲁商集团在养老、医药生物、电子商务等产业将实现线上交易与线下体验的打通,从而提升鲁商品牌的含金量,以诚信体系建设来实现鲁商集团步入新的高度。厚道鲁商,是一种胆识、一种担当,也是一份责任、一项承诺……作为全省服务业龙头企业,践行“厚道鲁商”,鲁商集团责无旁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