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孙东伟出席“CCTV国家品牌高峰论坛”

2017-07-14 17: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9日至10日,以“构建中国国家品牌——创新、绿色与开放”为主题的“2017 CCTV国家品牌高峰论坛”在黑龙江牡丹江召开,百余位来自政府、优秀企业、传媒业、学界等领域的管理者及优秀代表齐聚一堂,围绕中国品牌发展进行了巅峰论道。鲁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孙东伟受邀参会。

    与会企业家就“国家品牌的责任与使命”、“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企业的全球化”、“国家平台助推地方品牌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国家品牌”旨在优选代表国计民生、国家倡导、中国制造、国人欢迎的顶级优秀企业与品牌,入选企业需要符合四个标准:企业所属行业是国家支柱性或民生广泛需要的行业;企业及其产品具有高尚品质,能够撑起国家品牌形象,属于行业领先地位;企业有打造顶级品牌的梦想和胸怀,能够在市场影响方面投入足够的努力和资源;企业需在中国境内生产和销售,并有获得中国消费者最广泛认同的品牌诉求。

    山东鲁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孙东伟表示:一个国家品牌最重要的是要代表一个国家的利益,代表这个国家的人民和消费者的利益。鲁花也一直按照这样的标准来经营,鲁花是国家级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通过技术创新、提高品质,给中国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味的食用油产品。同时,鲁花背后还有上千万种植花生的农民。所以鲁花的经营理念,第一就是服务大众健康,就是提高人类的生命质量,第二还有一个大的功能,那就是为中国的农民增收致富。

  鲁花是中国花生油著名品牌,推动了中国花生产业的健康发展,30年前就提出了“滴滴鲁花油,永创第一流的目标与追求,做出了绝不让消费者食用一滴不利于健康的油的郑重承诺,将诚信作为立企之本,对消费者讲诚信,对农民讲诚信,对社会讲诚信。在国家没有强制标准的情况下,在众多食用油企业中,鲁花主动公布了调和油配方比,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体现了一个民族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中国味 鲁花香”。鲁花凭借扎实的产品质量、先进的科学技术和诚信的企业理念,不断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香味浓郁、品质纯正的食用油,先后荣获国家级放心油、营养健康倡导产品、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等多项殊荣,鲁花作为“十大国家品牌”,将进一步激发企业品牌的力量和价值,使企业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和重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